hi~各位關心我的朋友:

我上中央生科了。

7/31台灣聯合大學放榜,用退伍軍人的名額正取中央。

三年的生活又要開始倒數,卻與輔大的心情完全不同。回頭看過去的過去,讓我的人生成為不斷的交岔路口,如果沒跟交往3個月的女朋友分手、如果沒在輔大的交叉路口被退學,如果沒在選兵的交岔路口選擇偵搜大隊,我也不會是現在的我,很感謝當初的自己做了這樣的選擇。至少蹲了一年讓我好好反省自己在感情、親情上的不成熟,又能在之後再也不收義務役的兩棲服役。我十分幸運。什麼叫做操體能?一天六七百個掌下壓的生活、受訓一個多月"無條件服從"的直覺反應、天熱汗如雨下卻又只有那一點點水的難熬、一輩子西瓜沒有那麼甜那麼好吃、一輩子能拿著掃把掃地卻又覺得如此幸福知足、受訓第三個禮拜每個人胸肌都鼓起、受訓第二個禮拜手錶開始戴不下(手變粗)...這才是男人的"當兵"阿。

唯一現在我應該對之前的女朋友說聲抱歉,我實在欠她許多。也應該感謝她讓我反省許多自己的不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dot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