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回應youtube上衛理第二校歌:望憂湖畔這個vide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m5Wb8qoukI)

因為回應全部無法保留分行格式,所以我把回文的原文轉po在這裡。

 

--開始--

聽到這首歌就想到我初戀女友,當時(或許現在依然如此)衛理女中的學生大部分住校,我與她沒有什麼機會約會,而且學生沒有很多吃零食的機會,所以每次見面時我總是晚上從大安森林公園附近騎腳踏車一路向北、上了大直橋、穿過自強隧道、大概40分鐘不長也不短的路程,我會把買好的巧克力和信,隔著圍牆丟進操場邊緣,就在圍牆邊講一講話,再一個人離開。也因為她我才認識這首九年後聽來平平淡淡,卻格外另人感動的歌曲。

分手後寫的一段短篇,失去了聯絡,放在這裡,不知道妳會不會看到。

-------
瑜,

就讓我的窗邊掛顆風鈴

請季節幫我依四季輕敲妳的心扉

請問請問..

九年過去了 第十年要來了

妳心底是否有了一個人,抑或是空城一座?

在窗邊掛一顆心鈴, 讓她隨風輕敲妳的心扉, 晝夜交替 季節更迭 我心總如故..

------


妳也早在Ann Arbor畢業拿到學位了吧,不管妳在美國或台灣,都過得快樂

我從未後悔認識妳,或許曾經怨過別離

只是依然會想起我們初識的忘憂湖畔,想念妳...


永遠關心妳的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dot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