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做不到的事情比你想像的少,通常是自己對自己設下的限制。除了小學在國文課本上讓塗鴉褒姒和周幽王之外,就沒真正提起筆畫過什麼。今天下午六點多在Youtube上看到StephanieValentin的教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QJs-Vlv4dw

大概五分鐘前畫完,她上面說大概一個小時可以完成,對繪圖新手來說,四個小時應該勉勉強強,呵。下面的圖妳可以清楚知道她是怎麼畫的(這是我照她的教學影片畫的)

大部分很多的人總覺得要跟其他人一樣,覺得不一樣成功的機會就少,因此不願意嘗試。有多人會覺得自己不是"畫家"而不願提起筆來嘗試?Stephanie的電腦繪圖是她自學的,沒有人教她,雖然她的祖父是一位畫家。

 

很美吧?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dot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