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更新: 20100601

(基本上我隔兩三天會看一次,有人回覆我通常也會回覆)

 

0.這個部落格基本上不會有太多轉貼的文章,如果有的話前面一定會加註[轉貼]!

 

1.關於我...

興趣很多唷、主要跟環境保護、傳統工藝、和對美的欣賞有關。現在努力用傳統製造方法和天然材料取代生活上的現代製品。所以我自己製造弓箭、你也可以看到我用Photoshop畫的眼睛。永遠不要覺得你做不到,只要是對的事情就去做,但我們永遠需要像個學生一般隨時學習才能在這個矛盾的時代明辨對錯︿︿

我喜歡山也喜歡喜歡水、我相信人要了解環境、要被教育如何直接取用自然資源(傳統弓的製作就是個很好的例子)、我們才能appreciate、了解、進而欣賞自然、進而使人了解到我們永遠都要保護自己的家園。關於實際的例子我最近會寫幾篇跟植物有關的文章。

 

妳可以看。文章分類>心情/狀態

妳可以看。名片

 

2.這裡可以找到什麼呢?

基本上這個部落的主題是Sustainability of Living,常有人說Sustainable Development,這句話在心態上就有問題,S..D...的心還是想著開發,人應該以生活快樂為主軸、而不是Development。去硬要強迫自己相信自有人類以來人類從來不需要的東西為絕對必要,例如核能。所以我說Sustainability of Living,意思是永續的生活。像是原住民沒有土地所有的概念,資源卻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A.植物分類、生態

B.原始武器的製作,目前主要是弓箭,等我有空會弄一些投石機/Atalatl

C.能源節約

D.英文教學

E.全球暖化專題(我是念生物的,最近想依自己從學校學的東西寫一篇有關全球暖化的文,主要告訴大家何謂暖化/碳循環這一類的主題,會有連續幾個文章。)

F........(無限制...增加中)

 

3.你們想要看什麼樣的文章/圖片/照片呢?

例如

1.動植物
2.Bows and Arrows(弓箭)
3.英文教學/英文

描述越詳細我越好寫~

 

4.如果你對我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留言,要留言的朋友可以留下你們的Blog、或信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dot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