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ofSBcbp9kM

 

學校多媒體英文課的自我介紹影片。想了解我的人可以點一下。因為英文課所以字幕是英文的,不過翻成中文有點奇怪。


開場:

Mrdot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徵求:

原木,只要哪裡有在做園藝修剪,有砍下不要的、直徑超過6cm以上的樹幹都可以唷。

實木地板,不要的實木地板就可以。

可以出借讓我種點小花小草的地方,1公尺見方的小地或是家裡採光良好的陽台皆可。

 

Mrdot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次更新: 20100601

(基本上我隔兩三天會看一次,有人回覆我通常也會回覆)

 

0.這個部落格基本上不會有太多轉貼的文章,如果有的話前面一定會加註[轉貼]!

 

Mrdot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以下是回應youtube上衛理第二校歌:望憂湖畔這個vide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m5Wb8qoukI)

因為回應全部無法保留分行格式,所以我把回文的原文轉po在這裡。

 

--開始--

聽到這首歌就想到我初戀女友,當時(或許現在依然如此)衛理女中的學生大部分住校,我與她沒有什麼機會約會,而且學生沒有很多吃零食的機會,所以每次見面時我總是晚上從大安森林公園附近騎腳踏車一路向北、上了大直橋、穿過自強隧道、大概40分鐘不長也不短的路程,我會把買好的巧克力和信,隔著圍牆丟進操場邊緣,就在圍牆邊講一講話,再一個人離開。也因為她我才認識這首九年後聽來平平淡淡,卻格外另人感動的歌曲。

Mrdot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做一張新弓好過年~

這把是之前去爬山時營區旁的斷樹。目前完成度約85%,先放照片,有時間再加註解。

 

IMG_0001.jpg IMG_0005.jpg IMG_0012.jpg IMG_0015.jpg IMG_0017.jpg IMG_0018.jpg IMG_0022.jpg IMG_9941.jpg IMG_9999.jpg


Mrdot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今年25歲,經過快十年的自我意識甦醒,我立志把生命終生投入正義的追求。環境正義、人道正義。

什麼都無法阻止我想幹的事情。


Mrdot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345